枪手连败温格迁怒裁判 阿尔沙文:赢球可确保前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枪手连败温格迁怒裁判 阿尔沙文:赢球可确保前三
2010年05月05日 15:2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超第37轮昨天战罢,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布莱克本,领先第4名热刺只有5分,后者还少赛一场。如果最后一轮再败,枪手有可能沦落到去打欧冠附加赛。

  阿森纳的开局非常顺畅,第13分钟,萨尼亚传球,范佩西头球破门。布莱克本第43分钟扳平比分,格雷拉传球,邓恩门前捡漏得手。第67分钟,温格换上阿尔沙文,但阿森纳1分钟后就再度失球,彼德森开出角球,桑巴头球一锤定音。阿森纳遭遇客场三连败,积分仍停留在72分。

  温格赛后对裁判进行了质疑,“每次球打到禁区内时,布莱克本球员都会竭力阻止门将触球,为此不惜推搡法比安斯基。可裁判没有表示,他认可了对方的进球,尽管这两球都犯规在先。”阿森纳本赛季在客场输了7场,温格认为,裁判对阿森纳保护不力,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法比安斯基起跳时,被对手撞得失去平衡,他还怎么扑救?”

  热刺和曼城目前紧追阿森纳,如果被其中一队超过,阿森纳就要去打欧冠附加赛,届时他们很可能遭遇意甲、西甲的强队,阿尔沙文对此并不担心:“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只要赢球就可以确保前3,没必要去管其他人。” (记者周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