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托蒂惊世暴行引"讨伐" 职业生涯劣迹斑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狼王托蒂惊世暴行引"讨伐" 职业生涯劣迹斑斑
2010年05月07日 08:0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在上半场第39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罗马。意甲联赛还剩两轮,排名一二的国米和罗马之间只差2分,都有希望最后时刻锁定冠军。因此这场意大利杯决赛有足够的理由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但罗马的表现让人相当失望,尤其是托蒂!

  第88分钟,巴洛特利左路突破后,托蒂抡起右脚,从身后照着巴洛特利的小腿就是一记猛踢,《米兰体育报》说:“这是那种想要废了一个人的踢法!”终场哨响后,双方球员发生群殴,几名罗马球迷甚至直接冲进场内追打坎比亚索,幸好安保人员及时平息纠纷。意大利著名媒体《goal》在赛后评分中直接给托蒂打出3分的全场最低分。

  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愤怒了:“罗马队意识到他们没有机会扳平了,他们就失去了理智,特别是托蒂。这哪里还是足球比赛?”罗马主帅拉涅利也说起了自家弟子的不是:“托蒂制造了一个因失望而生的犯规,他不应该做出那种举动。”比赛结束4个小时后,千夫所指的托蒂终于通过官网对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巴洛特利反复地在我耳边侮辱罗马球迷。我无法容忍,这是对一座城市,甚至一个民族的侮辱。”

  没有丝毫悔意的托蒂毕竟不是齐达内,即便是最死忠的罗马球迷也不能被他的解释说服。看看托蒂劣迹斑斑的职业生涯吧:17年的意甲生涯,125张黄牌与14张红牌,每个赛季高达8.3张的吃牌率让整个意甲叹为观止。赛前有一个有趣的插曲:托蒂第一次同意娇妻布拉茜为某杂志拍摄半裸封面,性感惹火的布拉茜令在场摄影师异常兴奋,岂料自己丈夫今天在球场上的表演更加“兴奋”。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本周三还说愿意考虑征召托蒂参加世界杯,但不知道银狐在看到昨天这场比赛后作何感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