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对是否留任支吾其词:不,不能打保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对是否留任支吾其词:不,不能打保票
2010年05月07日 09:29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米兰赢得意大利杯后,主帅穆里尼奥志得意满地说:“我已经拿下葡萄牙、英格兰和意大利足球圈的所有奖杯,这真是个不错的结果。”他似乎在暗示可能去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寻求新挑战,也未承诺下赛季继续留在国米,而是模棱两可地说:“我有机会留下来吗?是的,当然有。”

  赛前,穆里尼奥就曾表示,不管本赛季国米最终的战绩如何,对他来说都是一个值得回忆的赛季。“如果最终一个冠军都拿不到,那对于我们或者任何人来说,既不是悲剧也不是耻辱。”

  如果今年拿下三冠王,穆里尼奥是否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不,我以前已经在同一个赛季中赢得过三冠王,因此这可能会是第二次。”他回答道,“但我不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只会认为我是一位付出了全力,能够在每场比赛后安心回家安心睡觉的教练,因为我总是竭尽全力。”而当被问到他是否将百分之百留在国际米兰时,他表示:“不,在足球世界,任何事都不能打保票。” (刘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