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世界杯前抱怨本国足协随意取消热身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世界杯前抱怨本国足协随意取消热身赛
2010年05月07日 10:42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5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以4:0大胜弱旅海地队。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前锋帕勒莫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并且在第43分钟攻入一球。这场比赛的表现使得帕勒莫出征南非世界杯的行情继续看涨。目前在科隆竞技队效力的19岁小将贝托格里奥在比赛中攻入两球,另外一球由效力于拉努斯队的布兰科攻入。

  出现在赛场上的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略显苍老,比赛结束后他对球员大为称赞,并且对原定阿根廷国家队在24日踢完和加拿大的热身赛后将前往迪拜和阿联酋国家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被阿根廷足协格隆纳多取消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是个很坏的消息,我不认为应该取消这场比赛。距离世界杯只剩几天了,而现在却告诉我们那场比赛被取消了。足协根本不尊重我们,要知道现在必须为国家队采取一切应该的措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