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巡礼之尼日利亚:利用"主场"打进4强(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巡礼之尼日利亚:利用"主场"打进4强(4)
2010年05月21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现历程及历史战绩:

  2010南非世界杯非洲区预赛尼日利亚战绩

  2009-03-29莫桑比克0-0尼日利亚

  2009-06-07尼日利亚3-0肯尼亚

  2009-06-20突尼斯0-0尼日利亚

  2009-09-06尼日利亚2-2突尼斯

  2009-10-11尼日利亚1-0莫桑比克

  2009-11-14肯尼亚2-3尼日利亚

  历史战绩:

  回首尼日利亚队在世界杯上表现只有四个字是最适合他们:出人意料。94年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尼日利亚表现可谓出色,在当时尼日利亚头号球星阿莫卡其带领下,不被看好的尼日利亚小组赛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顺利晋级16强。

  1998年世界杯在神奇教练米卢的带领下尼日利亚又让大家大吃一惊,小组赛对西班牙的比赛更是在赛后被誉为世界杯上的经典比赛,那场比赛被人记住的不光是西班牙两次超出并最终被翻盘的跌宕场面,还有劳尔石破天惊的世界波及被“非洲雄鹰”羞辱而晚节不保的苏比萨雷塔。小组赛过后两胜一负顺利出线,但这次他们又被挡在了八强之外。

  2008年他们更是三度换帅,最后还是选择了曾三度执教球队的功勋教练沙伊布.阿莫杜。阿莫杜上台后重新整合球队,劝说老将卡努归队更是被人称为妙笔。最终如愿出线。尼日利亚足球素以崇尚进攻场面大开大合而著称,每个球员都是攻击手的特性让这支球队颇受欢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