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大刀阔斧开始重建 俱乐部主席主帅全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图斯大刀阔斧开始重建 俱乐部主席主帅全换
2010年05月21日 17:06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失败的赛季后,尤文图斯大刀阔斧展开了重建,俱乐部宣布安德里亚·阿涅利出任主席,从桑普多利亚卸任的德尔内里担任球队主帅。

  安德里亚·阿涅利是阿涅利家族的一员,他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5任主席。

  2000年,德尔内里执教意乙的切沃,开创著名的“切沃奇迹”,2001/2002赛季,球队以升班马身份获得联盟杯资格,成为当时一大黑马。不过此后他在波尔图、罗马、巴勒莫等球队都只是短期执教,并未“显山露水”。2007/2008赛季、2008/2009赛季执教的亚特兰大是联赛中的巨人杀手。上赛季结束后,他签约桑普多利亚,一年间他率领球队重返欧冠。与德尔内里一起从桑普多利亚转投尤文的还有马罗塔,后者作为体育经理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将负责所有体育和医疗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