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平鱼腩C罗采访仍兴奋 球员球迷险爆冲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葡萄牙平鱼腩C罗采访仍兴奋 球员球迷险爆冲突
2010年05月26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葡萄牙队居然0:0被鱼腩佛得角逼平,中场球员蒂亚戈在比赛中还左腿受伤。赛后,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也把平局的结果看得很淡,“单纯讨论0-0的平局,我想没有太多意义。”此外,奎罗斯特别强调,“只要按照既定的战术思想和计划组织进行,进球迟早会来。”

  在昨天的比赛中,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再度破门乏术。自2008年至今C罗在国家队仅有2球入账,上一次破门是2009年2月11日友谊赛点球攻破芬兰球门,正式比赛进球还是2008年6月11日与捷克的欧洲杯,此后世预赛C罗出战7场567分钟交出的答卷是鸭蛋一个。世预赛0比0闷平瑞典,C罗小禁区冲顶意外高出错失得分良机,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对此冷笑道,“他喜欢攻破波尔图的球门,我倒是希望他能为国家队得分,可他离门35厘米都进不了!”与C罗满场无奈的表情相反,他在接受采访时竟然显得颇为兴奋:“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我相信对于世界杯,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由此可见,无论是平局还是自己的球荒,C罗都没有放在心上。葡萄牙球迷赛后在《记录报》留言矛头直指主帅奎罗斯,“恭喜佛得角,奎罗斯去执教马尔代夫算了!”

  赛后,葡萄牙媒体与球迷自然一边倒地看低国家队的世界杯前景。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队还与球迷发生冲突。上周日,葡萄牙国家队40分钟的轻松训练激怒3000名围观球迷,遂报以刺耳的嘘声,CLIX网站承认“球员和球迷间的气氛变得紧张”。如今连训练都被球迷嘘声包围,由此可见奎罗斯、葡萄牙国家队的尴尬!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