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胜对手仍窃笑 防守出现致命漏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大胜对手仍窃笑 防守出现致命漏洞
2010年05月26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梅西只要是国家队的比赛,不管是否是正式比赛,不管对手是谁,都渴望证明自己,否则在去年11月阿根廷1:2负于西班牙的热身赛中,仅仅攻入点球的梅西,也不会如此兴奋地庆祝。而在昨天,眼看自己的队友甚至自己的替补阿圭罗都进球,错失为自己正名良机的梅西自然更不是滋味。

  对手窃笑

  阿根廷队防守现致命漏洞

  尽管阿根廷队赢得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场大捷,但考虑到对手是加拿大,阿根廷队其实胜不足喜。需要指出的是,尽管阿根廷队大比分横扫对手,但是阿根廷再度在对手尤其是那些世界杯小组赛三个对手面前,暴露了自己在防守方面的致命漏洞。刚开场不久,由于老马重用的22岁年轻后卫奥塔门迪的防守失误,加拿大队险些就在禁区内破门。此外,下半场也是阿根廷队防守疏忽,险些导致对手攻门。尽管此战的4名后卫除了中卫奥塔门迪与左后卫海因策外,其余两人并非后防主力,但两员主力后防球员的防守弊病已经显而易见,这样的球员在世界杯担当主力,的确令人放心不下。加上状态非常不稳定、甚至会直接将球传到对手脚下的老马钦定的主力中卫德米凯利斯,阿根廷不牢靠的后防,的确是会让觉得有机可乘的对手暗自窃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