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南非世界杯四强目标不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南非世界杯四强目标不变
2010年05月26日 19:2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人从来都认为精神力量能够补足物质条件的匮乏,日本足球队主帅冈田武史也不例外。面对球队糟糕的热身赛战绩,冈田依然坚持自己的南非世界杯目标,那就是带领球队杀入四强。

  24日的热身赛里,日本队以0:2不敌老对手韩国队,冈田武史的信任危机达到了峰值。在今年二月的东亚四强赛上,日本就曾以1:3输给韩国队,四月份又以0:3负于塞尔维亚。冈田所确立的世界杯四强目标已经成为媒体的笑柄。

  “我将带领日本队战斗到最后一刻,球队将会在世界杯上展示自己的力量。闯入半决赛的目标不会变,也没有必要修正。我知道日本队的热身赛成绩不好,但我们将力争提高自己的状态,尽快找回进球的节奏,”冈田武史26日这样对日本媒体说。

  日本队26日将动身前往瑞士,进行最后的冲刺准备。他们将在5月30日和6月4日分别与英格兰和科特迪瓦队进行热身,留给冈田调教球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南非世界杯上,日本处于E组,同组对手还有荷兰、喀麦隆和丹麦队,出线前景并不乐观。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