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洛伦特补时绝杀 西班牙3-2艰难击败沙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身赛:洛伦特补时绝杀 西班牙3-2艰难击败沙特
2010年05月30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世界杯夺冠呼声极高的西班牙队迎战沙特队,最终凭借洛伦特的补时绝杀3-2险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据优势的西班牙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不过第9分钟对手也觅得一次破门良机,给西班牙敲响了警钟。第16分钟,沙特队出人意料的取得了领先,是时沙特队获得角球机会,奥萨马利用卡西利亚斯出击稍慢的机会头球破门,1-0领先西班牙。

  第31分钟西班牙将比分扳平,伊涅斯塔的传中帮助比利亚头球破门,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西班牙队还有机会,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拉莫斯的头球滑门而过。上半场西班牙控球率达到77%,传球成功率达到91%,但进攻效率不高

  双方易地再战,西班牙队第58分钟将比分反超,是时伊涅斯塔传球被沙特后卫挡出后,阿隆索大力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第74分钟,沙特队顽强将比分扳平,萨赫拉维远射洞穿卡西的十指关。

  就在人们都认为两队将以2-2结束时,下半场补时第1分钟西班牙获得角球机会,阿隆索开出的角球准确的找到了小禁区边缘的洛伦特,后者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2。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