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名单出炉娱乐味重 卡佩罗玩"超男"海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名单出炉娱乐味重 卡佩罗玩"超男"海选?
2010年06月02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严谨的卡佩罗也开始玩娱乐了,说是在英国6月1日午餐时间宣布英格兰队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但名单真正出炉是在英国时间当天下午3时。不得不佩服这个巨长无比的午餐,不知道卡佩罗是和谁一起吃的。中国和英国有8小时时差,中国有一群英格兰球迷为这23个名字一直牵肠挂肚。

  其他球队都是直接发布最终名单,并不拖泥带水。英格兰队最终名单的公布却很折磨人,无论专门写英超的著名记者,还是无数英迷,得到的消息都是断断续续而又不知真假。从昨晚到今晨,各种大道小道消息不断更新:本特出局、沃尔科特被排除在外、卡里克留队、亚当·约翰逊落选、莱德利·金落选、道森入选……英格兰足总官网被短时间内庞大的访问量刷爆,谁都猜不透卡佩罗葫芦里卖了什么药,据说他是短信逐一通知球员入选还是落选的。

  当最新消息是莱德利·金由落选变成入选时,终于有网友忍不住发飙了:“卡佩罗,你是在学电视台玩‘超男’游戏吗?一个个宣布落选名单,再搞个复活赛,根据球迷支持情况把已经被淘汰的球员拉回来?”

  可是卡佩罗才不理球迷怎么想,围绕23人的消息依旧不断更新:巴里确定入选,小赖特确定入选,贝恩斯确定落选。然后,英足总通知记者们———1小时后名单将在官网公布。等了整晚的球迷不禁哀叹:抽了个好签,果然性格大变!严肃如卡佩罗,也会用这种让人匪夷所思的方式炒作自己的球队。英格兰队不出意外会以C组第一身份进入上半区,打到半决赛之前不太可能遇到强队,卡佩罗可以慢慢调整球队的状态,使英格兰队变成当仁不让的夺冠热门。再加上卡佩罗刚刚与英格兰队续约至2012年,他在大赛前出其不意这么娱乐一次,让球迷乐呵乐呵,就当是缓和世界杯前的紧张气氛好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