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前锋范佩西不慎受伤 “橙”事在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力前锋范佩西不慎受伤 “橙”事在天
2010年06月02日 16:37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开赛在即,荷兰队却意外遭遇非战斗性减员。在日前一堂训练课上,主力前锋范佩西不慎受伤,他的伤势极有可能使其缺席14日与丹麦的世界杯首战。

  由于范佩西不久前才因为脚踝受伤缺阵了接近6个月,因此他这一次脚踝再度受伤令荷兰国家队上下都感到十分紧张。现在主帅范马尔维克也十分担忧范佩西的伤情,他不希望自己进球能力最强的前锋无缘参加首场对丹麦的世界杯小组赛,不过范佩西的具体伤势还需要接受队医的详细检查才能确定。(记者 方奕昕)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