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成意大利噩梦 3场助攻对手最好提前缴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纳瓦罗成意大利噩梦 3场助攻对手最好提前缴枪

2010年06月25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虽然里皮在意大利对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既然信任卡纳瓦罗,但是这位队长并没有戴罪立功,而是继续自己的糟糕表现。也是在这位队长的昏庸指导下,意大利队全场梦游75分钟,只是后来皮尔洛上场后,才打出激情的15分钟,险些逼平对手出线。

  卡纳瓦罗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只能用“糟糕之极”来形容,他就是意大利的噩梦制造者。如果没有他意大利队前两轮就将提前出线。在第一场比赛中,他防守不力,被巴拉圭前锋完爆他将球顶入本方大门。第二场比赛,他竟然将球碰给对手,导致对手在第7分钟就意外破门。

  卡纳瓦罗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糟糕,两次关键铲球,竟然全部没有铲倒,他的盯人不力还被对手攻入了锁定胜局的第三个入球。另外,他在后场8次丢球,而每次丢球,都让对方在自己的禁区附近形成威胁!

  卡纳瓦罗没有一次解围,却有3次犯规。第30分钟,他的直塞让对手断球,卡纳瓦罗补防犯规,吃到了一面黄牌。本场比赛,对方的进球依然有卡纳瓦罗的“功劳”。第75分钟,哈姆西克主罚角球,卡纳瓦罗头锤解围再次给了对手哈姆西克,后者直塞给了维特克,维特克小角度推射破网。

  纵观世界杯期间三场比赛的表现,卡纳瓦罗已经到了其职业生涯的末期,非但不应该当意大利队队长,他甚至连进意大利国家队都不配!在害死了意大利队之后,意大利队和他的主教练里皮已经出局,接替的新帅普兰德利上任后的第一件事,也许就是要开除卡纳瓦罗,让他尽快离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