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提前死磕 16强淘汰赛或掀世界杯第一波高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德提前死磕 16强淘汰赛或掀世界杯第一波高潮

2010年06月25日 10:2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误打误撞也好,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也罢,当全世界都在抱怨南非世界杯太过平淡、不够刺激时,强强对话终于来了。16强淘汰赛英格兰遭遇德国,英德大战将注定掀起本届世界杯第一波高潮。

  幸运出线,但无论德国人还是英格兰人,都没想到自己的命运竟然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昨夜今晨,美国扮演了“搅局者”兼“导演”角色,多诺万伤停补时的进球,撮合了英格兰和德国提前相遇。

  英格兰人小组第一的愿望彻底落空,卡佩罗只能埋怨自己。如果格林首场没有“黄油手”,如果鲁尼第二场能够破门,如果……英格兰人有太多走向安全通道的机会,却偏偏选择了一次巅峰对决。当然,德国人也很郁闷,费劲力气抢到小组第一头衔,没想到下一关就要迎战死敌。

  当英格兰遭遇德国,还有什么比这更精彩的大戏?南非世界杯的死亡对决,即将上演。(李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