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老将追平菲戈历史 展望复赛称能赢西班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葡萄牙老将追平菲戈历史 展望复赛称能赢西班牙

2010年06月26日 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葡萄牙队0-0战平巴西队,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赛后老将西芒表示,即便1/8决赛对阵西班牙也要赢得胜利。

  由于上半场比赛中较为被动,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在第55分钟派上老将西芒,加强边路进攻。这场比赛也是西芒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打的第十场世界杯比赛,追平了菲戈的记录。他在登场之后创造了几次边路攻势,特别有一次策动的攻势被C·罗纳尔多踢飞,非常可惜。

  不过西芒也承认,巴西队的实力确实很强大。“平局并不意外,巴西队很强大,”西芒说,“虽然没能赢球,但也晋级十六强了。”他认为今天的比赛可以称得上“精彩”,“虽然没进球,但我们努力进攻了,”西芒说。

  放眼即将到来的1/8决赛,小组第二名出线的葡萄牙队将面临H组第一名,很有可能遭遇西班牙队。不过西芒表示,葡萄牙队面对对手华丽的攻击线将做好防守,并击败对手。“下轮比赛也许会打西班牙,我们将用更好的战术应对对手的进攻,赢得胜利,”西芒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