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比赛奖金大缩水 主客场的赢球奖金均为4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比赛奖金大缩水 主客场的赢球奖金均为45万
2009年05月13日 11:1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药的比赛奖金终于有着落了。昨天上午,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和广药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来到球队基地,正式宣布了广药队本赛季的比赛奖金发放计划。据悉,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广药的主客场赢球和平球奖与去年相比,出现了不小的降幅,本赛季主客场的赢球和平球奖采取一刀切的发放,主客场的赢球奖金均为45万(税后),而平球奖则减半,为22.5万。

  上周兵败成都后,广药将士的士气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昨天上午,杨荣明和李楚源亲自前往球队基地,在鼓励球员卸下思想包袱,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轻装上阵,争创佳绩的同时,两位高层同时还宣布了球队本赛季的奖金发放方案。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波及,广药集团去年的赢利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为此,在广药比赛奖金的问题上,广药董事会一直对具体发放数额争执不下。

  对于集团的难处,广药队上下表示理解,教练组和球员都表示接受俱乐部本赛季的奖金发放方案。据悉,与去年客场赢球70万、平球35万以及主场赢球60万、平球30万的比赛奖金相比,本赛季广药的比赛奖金的确出现了不小的降幅。

  今年:主客场的赢球奖金均为45万,平球奖则减半,为22.5万

  去年:客场赢球和平球分别是70万、35万,主场赢球和平球分别是60万、30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