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力回归贾秀全自信足:胜利马上会到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主力回归贾秀全自信足:胜利马上会到来
2009年05月14日 14:2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在上轮比赛中,回到虹口的申花未能延续今年主场全胜的战绩,但13日下午,在康桥基地带队训练的申花主帅贾秀全,却对下轮客战天津的比赛充满信心。尽管身陷外界“下课”传言的袭击,不过贾秀全还是表现得很乐观,他在康桥基地里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别着急,胜利和进球马上就会到来!”

  贾秀全的信心不是没有由头的,在昨日康桥的训练场上,几个主要伤病队员都已经完全康复。小赫莱布和陈涛在一起“溜猴”,杜威和毛剑卿进行着身体牵拉活动,经过两周的恢复,此前一度因为伤病影响训练时分队对抗都凑不齐人的申花终于等到了兵强马壮之时。“全部没问题了,包括陈涛和小赫莱布,毛剑卿也不发烧了,恢复了。”贾秀全介绍道,除了被停赛三场的于涛外,其余所有球员都能出现在明晚客场和天津的比赛中。

  不过,虽然对战天津一向是申花占优,但此时面对这场关键时刻的津沪战,贾秀全也不敢放松警惕。“我研究了天津最近几场比赛,这是一支强调整体的队伍,不好打。”而在天津队中,包括蒿俊闵和谭望嵩等泰达主力都是老贾在国奥时熟悉的弟子,这场师徒之斗又为这场比赛增添了噱头。

  四个客场两平两负、回到主场后又被青岛终结了本赛季联赛和亚冠主场全胜纪录,眼下申花在双线作战中都已经陷入危机,“进攻中把握机会能力差一些,加上运气不好,所以导致了这个局面。”对于申花5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贾秀全举了一个例子,“比方说客场和亚泰以及和军团的比赛,上半场的丢球,都是对方第一脚射门,而且之后对方也没什么机会。但这就是足球,你必须接受。”老贾坦言运气也是申花5场不胜的原因之一,“比方打青岛,最后时刻我们绝杀,这也是运气的一部分,如果这样的局面多一些的话,就不一样了。”

  除了运气,申花锋线在联赛所有客场一球不进,亚冠三个客场只是在和军团的伤停补时时刻打进一球,所以前锋得分能力不足,也是困扰申花的最大问题。“外援对于中超比赛的困难程度估计不足,加上之前一段时间我们受到伤病的影响,内援和外援之间的磨合程度还不够。”贾秀全告诉记者,最近几周教练组一直关注着“锋无力”这个现象。和青岛的比赛,老贾特意安排小毛和小赫莱布替补上场,试图后发制人,“小毛不就进球了嘛。”而本轮如何在客场制服天津,申花锋线如何排兵布阵也将是最关键因素之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