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而平静对待落选 坦承付出不一定能有回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而平静对待落选 坦承付出不一定能有回报
2009年05月22日 13:58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玮锋被高洪波摈弃在国足新名单之外,成为深圳球迷一个小小的遗憾。对此,远在韩国的李玮锋昨天表示:“我只能专心踢球,也祝愿国家队在高指导的带领下有良好表现。”

  为了准备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协在5月初向亚足联递交了一份大名单,里面没有李玮锋的名字。因此,大头对于他的落选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他说:“球员只能操心训练和比赛,国家队召不召我,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我在韩国的生活挺简单,训练和比赛之外能想一些事情。这么多年的足球生涯过去了,我也想明白一些道理。很多时候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你也必须要先付出。如果没付出之前就想着要得到什么,那么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对于高洪波,李玮锋很是佩服,“高指导是年轻教练的代表,曾经带领长春亚泰拿到联赛冠军,充分说明了他的能力。相信国家队能在高指导带领下有良好表现,给球迷带来希望。本月底对德国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才能拥有一个好起点。球迷和媒体应该给国家队更多鼓励,不要认为会有几连败。国家队是所有中国人的球队,是我们所有人的孩子,我们应该给国家队更多爱心。”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