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图清静躲起来训练 远离媒体采访重新起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图清静躲起来训练 远离媒体采访重新起航
2009年05月26日 10:50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一届国家队首期集训的地点选在金山体育场,一个有点两头不靠的地方,这里距上海市区有点远,往返据说要4个小时。

  29日就要与德国国家队比赛了,但高洪波只有短短三天时间带队训练。除了28日的训练安排在金山体育场外,其他时间国家队都要奔波去八万人体育场训练,如此往返无疑对球员的体能是一种消耗,但足协却并不这样看。在足协看来,选定金山体育场为大本营,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这里很安静,远离闹市区,可以让教练组和球员更安心地备战,还有一个原因则是可以远离媒体的干扰。

  正是因为金山体育场比较偏僻,“高一期”的集结并不像以往国家队集训一样受到众多媒体的追逐,只有几家电视台的记者前往采访。没有鲜花迎接、没有球迷捧场,昨天下午,国家队31名球员全部到齐,其中天津队7名队员乘坐一辆面包车驶进下榻的宾馆,声势最浩大。和郑智、周海滨等大牌球员穿着时尚休闲装轻松到来不同的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们在报到时,多少显得有些腼腆。河南队的年轻小将于洋,在面对前来采访的当地电视台记者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不知说什么好的他,甚至羞涩地避开了电视镜头。新人们有些无法适应“大场面”,但能入选新国足,还是让他们满怀豪情。同样是第一次入选国足的泰达新人毛彪就表示,“能有机会入选国家队,我会好好地表现!”毛彪的泰达队友王新欣也表示,“国家队应该按照自己的思路走,绝不能因为此前的成绩背上负担。”一身短打的高洪波坐在大厅里,看到球员到齐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后他带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因为不是正式训练,在训练场上指挥训练的他显得非常轻松,带队训练的任务交给了助理教练傅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