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男足热身赛:新国足首秀战平疲惫德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德男足热身赛:新国足首秀战平疲惫德国
2009年05月30日 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九日电(宗晨亮)二十九日晚,均为全新组建的中德男足国家队在上海展开热身赛。刚刚结束欧洲赛季的德国球员状态低迷。终场,双方凭借开场后八分钟内的两粒进球,以一比一握手言和。

  本次来华的德国男足缺少多名主力,在这份包括十八名球员的大名单中,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和主力射手克洛斯均缺席。本场比赛是中国男足新主教练高洪波首次带队亮相,引入的新人多达十余人。

  比赛一开场便进入高潮。开球仅六分钟,中国队赵旭日送出过顶球,边锋蒿俊闵禁区右路加速,闪开德国后卫胡特的防守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劲射球门左侧死角得分。

  然而仅仅两分钟后,德国队便迅速扳平了比分。施魏因斯泰格向禁区内送出精确传球,波多尔斯基瞄准球门右立柱推射破门。

  此后的比赛乏善可陈,三度世界冠军德国队打得稍显懒散,过多传球失误使得德国队未能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反而是中国队在德国队不够积极的防守面前,能够组织不少有威胁的进攻。

  七十五分钟,中国队中场周海滨一脚远射,迫使德国门将恩克做出精彩的扑救动作。而除了施魏因斯泰格的一次左路突破外,体能下降明显的德国队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终场哨响起,双方一比一平分秋色。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