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队扬言热身必胜中国 称踢平是德国队没发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朗队扬言热身必胜中国 称踢平是德国队没发挥
2009年05月31日 10: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队战平德国队的比赛我看了,看来我们和中国队的比赛将会十分有趣,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我希望能够战胜中国队。”5月30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正在秦皇岛备战与中国队比赛的伊朗主帅古特比这样说。

  为了能够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十强赛中出线,伊朗队主教练古特比组建了最强阵容,其中包括卡利米、马达维基亚和哈什米安等大牌球星,这次来中国队热身,伊朗队也十分看重,所有主力倾巢出动。在5月30日的训练中,伊朗队着重进行了射门练习,在古特比看来,伊朗队目前的射门成功率过于低:“我们的队员能够创造出不少好机会,但始终无法进球,这是一个大问题,不仅仅是前锋,我们的中场也受到了无法把握进球良机的困扰,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而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古特比通过电视转播进行了收看:“中国队的表现让我很吃惊,我几乎都叫不出几名中国队队员的名字,看来你们进行了大规模的换血,但是,与其说中国队打得好,更不如说是德国队没有发挥出水平,在我看来,和中国队的比赛将会十分有趣,我很期待能够战胜中国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