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平德国精彩不嚣张 新国足"低调做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秀平德国精彩不嚣张 新国足"低调做人"
2009年05月31日 14: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国足在同德国队的首秀中,获得了一个让国人满意的开局,之前压在每个人肩头上的沉重压力也被慢慢释放出来。但是在精彩首秀后,高洪波率领新国足丝毫不敢懈怠,昨天,全队既进行了正常的训练课,又从上海星夜兼程赶到了秦皇岛。

  国足在打了一场漂亮仗后,并没有过度自我膨胀,而是继续“低调做人”。在秦皇岛期间,他们选择的住宿地点是秦皇岛足球学校,而不是豪华的星级酒店。

  由于上海到秦皇岛每三天才有一个航班,而且这仅有的航班也是昨天上午7点50分从浦东机场起飞。国足教练组经过商议后,决定放弃乘坐这个直达航班,而是上午继续留在上海金山训练,傍晚时分才乘飞机赶到天津,然后从天津坐大巴去秦皇岛,这样中国队要到深夜才能抵达秦皇岛。但教练组认为,这样安排既可以保证全体球员在赛后有一定的休息时间,而且通过昨天上午的恢复性训练,可以保证整支球队训练的延续性,同时也不会耽误行程。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课中,高洪波除了让前一天比赛上场的主力球员通过跑步恢复之外,那些没有上场机会的球员则进行了一堂强度并不小的技战术训练课。

  高洪波认为,同伊朗、沙特的两场比赛,虽然对手的实力要比德国队略逊一筹,但因为这两支队未来肯定是中国队在亚洲比赛中的主要对手,所以这两场比赛的价值更大。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