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加盟中国女足 褚侨:意外的惊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90后"美女加盟中国女足 褚侨:意外的惊喜(图)
2009年06月11日 11:4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日,中国女足新一届大名单公布,杭州西子女足门将褚侨入选,这是西子女足为中国女足贡献的又一国脚。19岁的褚侨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之前她一直为国青效力。据了解,今天,她将离队赶赴秦皇岛参加12日开始的集训。

  “事前真的没想到能进,我想可能是商指导以前带过我,对我的情况比较熟悉吧。”褚侨告诉记者,接到去国家队的通知,她心情很激动,有点意外惊喜的感觉。

  19岁的她是北京人,2007年年底从北京队租借到杭州西子女足队,是西子女足的主力门将。从北京到杭州,褚侨感觉是西子女足“挺培养她的”,因为到了西子女足后就打上了主力。而对于杭州,她的感觉是——“真是个好地方,桐庐(西子女足集训地)也是个好地方,怎么说呢......适合养老。”想了半天,她嘴里蹦出了这么一句。

  在西子女足,和褚侨一样的同龄人不少,实际上西子女足也算得上小鬼当家了。对于这帮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们来说,平时训练之余只要有空,褚侨说她都会和队友到杭州逛——“桐庐的东西其实已经挺多的了,有空到杭州我们基本上都是去武林广场一带去逛商场,买衣服吧,都是些小玩意。”

  像很多同龄的女孩子这样,褚侨和队友在平时训练之余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平时不训练就是上上网看看新闻,聊聊天吧。我们队员自己建了一个QQ群,除了队员任何人都不能加入,就是教练加进来也会被管理员踢出去的。聊什么?除了发布一些通知外,瞎聊呗。”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