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大战余波闹到足协 杨智否认收到谭望嵩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津大战余波闹到足协 杨智否认收到谭望嵩道歉
2009年06月16日 10:4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京津大战”虽然结束数日,但“战后硝烟”依然弥漫。昨日有京城媒体报道称天津前国脚谭望嵩因飞踹国安杨智一事已经通过队友吴伟安道歉,然而杨智却否认收到谭望嵩的道歉。

  昨天下午,国安队来到工体进行调整性训练,上周末遭遇谭望嵩飞踹的国安门将杨智也出现在训练场上,看得出杨智行走并无大碍,但却缺席了球队的半场对抗赛,“伤势没什么大碍了,前天晚上膝盖有淤血,医生已经将淤血抽出来了”,杨智说。昨日京城《法制晚报》报道称谭望嵩前天通过与杨智关系不错的广东籍队友吴伟安向杨智表示歉意,对此杨智却表示毫不知情,“昨晚吴伟安确实给我打了电话,那时我在家里,时间已经很晚了,所以也没怎么多聊,但是我们并没有聊到谭望嵩,更不要说道歉的事情。我觉得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也没受很大的伤,我觉得就让它这样过去吧。”相比起杨智的温和态度,国安老总罗宁则表示将就此事向中国足协申诉到底,国安主教练李章洙谈起“踹人事件”同样很愤怒。

  与此同时,原本理亏的天津泰达俱乐部却声称要向中国足协申诉北京赛区的球迷在比赛中向场内投掷杂物,并认为工体的安保有问题。另外,泰达俱乐部申诉的内容还包括认为主裁判万大雪判罚不公。

  面对双方俱乐部给出的“难题”,足协将于今日召开纪律委员会进行商讨,预计最迟明天将会作出决定。(记者 邹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