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尼借曼联给球队打气 青岛外援有信心赢天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尼借曼联给球队打气 青岛外援有信心赢天津
2009年06月16日 14:59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深之战憾平后,中能在15日下午开会进行了总结,球队并没有对队员进行处罚,桑尼还是以鼓励为主,他用1999年曼联神奇逆转拜仁为例,教育队员们不到最后时刻绝不能放弃。

  由于本周五,中能就要在主场迎战天津队,所以球队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给队员们放假。15日上午,中能就在基地开始恢复训练,下午,全队则开了一个总结会,除了教练组和队员们外,中能总经理于涛也参加了这次会议。

  青深之战中,中能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最后时刻逼平,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不满,不过,在总结会上,桑尼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针对具体队员进行了分析,从进攻到防守再到换人,桑尼与队员们进行了沟通。桑尼表示,球队应该有信心,青深之战的上半场,是他到中能以来打得最好的半场,“如果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水平,我们可以与国内任何强队抗衡。”对于最后时刻的丢球,桑尼表示这是足球场上经常出现的情况,他举了一个例子,1999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中,拜仁在领先到第89分钟时,被曼联在最后三分钟内连进两球逆转,“不到最后时刻,绝对不能放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