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战恩怨深 天津球迷为国安球员设"灵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津战恩怨深 天津球迷为国安球员设"灵堂"(图)
2009年06月17日 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京津大战第一回合已经成为了历史,但是两队的恩怨则依然在延续,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迹象。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段这场比赛的看台视频,竟然有球迷将国安守门员杨智的头像挂在看台上,四周竟然挂上了黑纱,竟以灵堂的方式摆设,随后球迷用火将杨智的头像烧掉。如此的做法让人震惊,球迷之间有所摩擦本身是难免的,但是用一些超越了道德底线的方式来发泄,这恐怕就值得商榷了。

  这段视频拍摄得非常清晰,整个过程也是非常的清楚,根据一些球迷的分析,这是比赛结束之后,被围困在体育场内的一些天津球迷的做法。通过视频也可以看出,当时一些看台已经变得非常空荡,许多球迷聚集在一起似乎等待着离开,对于发生的这一幕,他们也是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记录。通过分析,这一幕应该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才出现的情况,否则双方球迷的冲突可能会进一步升级。当时也有武警和保安在球场下看到天津球迷的这种行为,但是并没有出面制止。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成为了过去,但是这段视频的流传无疑加深了两地球迷之间的仇怨,这也为日后更大的冲突埋下了伏笔。球迷分别属于不同的阵营,他们支持不同的球队,所以比赛时候有冲突也是很正常 ,这同时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但这必须控制在一个范围内。像天津球迷的这种行为,不仅加深了两地球迷的仇恨,而且是对于杨智本人和家人的一种极大侮辱和伤害,是道德所不能够允许的。 网易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