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屡教不改或加盟陕西 跟不上大强度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屡教不改或加盟陕西 跟不上大强度训练
2009年06月17日 10:5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本市某媒体报道“毛剑卿被预备队停训”,下午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就出面辟谣,称毛剑卿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并登出多幅训练照片。短短几天内,毛剑卿从下放到停训再到辟谣,这一系列新闻背后也许蕴藏着更加劲爆的新闻,据悉,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正在着力引进一名不在一线队中的前国脚,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毛剑卿。

  毛剑卿昨天正常训练

  申花预备队昨天下午3点进行训练,毛剑卿也在其中,对于昨天上午媒体报道他“在预备队也遭驱逐”,预备队主教练朱明亮说,“可能是有记者理解错了吧。”但是他并没有否认毛剑卿在预备队中训练效果不佳,“小毛在这里练,的确会出现不适应,但我们不至于不让他练吧,预备队当然不可能比一队舒服,否则怎么会有锤炼的效果?”

  毛剑卿在预备队训练,最不适应的就是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我这里量大强度大,小毛的体能基础要跟上是困难点,昨天因为是放假4天后的恢复训练,所以我一上来就安排了20圈的限时跑,280米一圈要控制在每圈1分20秒以内,其他人习惯了我的手段,但小毛未必适应,5圈就找不到人了。”

  朱指导是出了名的魔鬼教练,按照他的方式,如果你今天完不成任务,可以“欠债”,但是这个债是要以最快的速度还出来的,“我问小毛跟的上吗,他说很吃力,那么好,可以先不练欠着,但必须找时间还债!”朱指导的意思很清楚,如果毛剑卿现有的身体状况完不成他下达的指标,那么就先“欠债”,希望通过合理的生理调节和思想教育让毛剑卿逐步达到较好的训练效果,然后再把之前的债还上,这样也避免在身体上太快地给运动员增加负荷造成负面的影响。

  毛剑卿本人对于在预备队训练并没有太多的消极情绪,他甚至还难得地自嘲起来,“我现在就在预备队好好练吧,搬到105房间后我都不好意思和一队的兄弟们照面,吃饭都躲着,头都抬不起来,自己都感觉丢人,妈妈一早就打电话询问我预备队怎么也不要你了,她身体不好,我也不想再气她,自己努力点吧。”

  申花证实可能挂牌

  “尽管毛剑卿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排除了个别媒体的误会报道,但对毛剑卿的进一步管理和今后的走向问题仍将是俱乐部近期研究的一大问题,在俱乐部可能做出的多项决定中并不排除将毛剑卿在二次转会市场上挂牌的可能。”申花官网对停训说法进行辟谣,但对于毛剑卿的未来,申花第一次官方表示可能将其挂牌。

  与此同时,西安某权威媒体昨天发表了一篇新内援引进的报道,称“按照浐灞俱乐部高层的介绍,这名强力内援很可能入选过国家队,此前曾在中超强队效力,但目前很难进入大名单。成耀东表示,如果谈判顺利,内援人选可能在本周公布。”而陕西俱乐部负责人杨笑瑜给出了几个标准:其一正值当打之年;其二既能踢前锋也能踢前卫;其三在国内小有名气。陕西俱乐部两大高层透露的这些条件,都与毛剑卿完全符合,而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曾经在年初的“斗殴门”事件后表示,如果毛剑卿再犯老毛病,就会将其以800万的价格挂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