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毛剑卿水平没那么高 和我单挑10分不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毛剑卿水平没那么高 和我单挑10分不进球
2009年06月19日 15:4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毛剑卿,被申花铁了心“遗弃”。在第二次转会开启之际,曾经的宠儿被放逐出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80%的可能申花会这么做。”而剩下的20%可能性,则是俱乐部出于“无人购买”的顾忌。

  投资人朱骏,曾经因为惜才,对毛剑卿诸多包容。不过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如今自己已经伤透了心,“有人出一块钱,我就卖。”自从申花放出风声要卖毛剑卿以来,俱乐部方面至今未收到任何意向。“其实可以考虑的方式有很多。比如交换,比如租借。租金5万、10万,我都愿意。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支球队要他。为什么呢?这也很说明问题。”毛剑卿是上海媒体和上海球迷捧出来的小明星,“大家都认为他不错。小毛应该是有点天赋的,但他自己糟蹋了。”事到如今,外地的俱乐部没有多少人认可他的能力。审美差异,导致申花的挂牌球员“滞销”。从肖战波到毛剑卿,再至回到上海的孙祥,全都成了闲人。“小毛的水平我最清楚。我和他一对一,10分钟,还是0比0。他的水平,没有我们想得那么高。”朱骏说。

  被放入市场,毛剑卿却无人问津,多半他还将留守申花。“如果小毛继续在申花,他将被无限期下放。”朱骏说的或许是气话,但多少已表明了申花现时的态度。“别的俱乐部看不中的,为什么我们要看中。对球员来说,球技要好,球品更要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