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不想总"待岗"要别国安 申请转会得到批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珂不想总"待岗"要别国安 申请转会得到批准
2009年06月23日 15:2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占北)因为上场机会太少,国安队员王珂决定换东家。

  昨天下午5时,中国足协二次转会报名截止。此前关于国安将有球员选择离开的传言终于得到证实,仅从申花转会国安一年的内援王珂得到俱乐部同意,在本次转会中上榜。

  在有些“人满为患”的国安队中,王珂选择离开没有让俱乐部感到惊讶。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平静地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在一队的人员较多,王珂暂时打不上比赛,他希望换一个环境,俱乐部和教练组研究之后决定给予支持,我们会尽量为他创造条件,不管是租借还是转会都可以。即使走不了,也可以继续留队。”李小明说。

  对话主角

  王珂:想夺冠 更想打比赛

  FW:你来国安才一年,为什么做出转会决定?

  王珂:很简单,就是想打上比赛。国安队现在能够打比赛的人太多,而且我的离开也不会给球队带来损失,所以我希望能够换个环境有更多继续参加比赛的机会。

  FW:觉得自己今年在国安打不上比赛是什么原因?

  王珂:我今年的状态一直都不错,至于打不上比赛,主要是现在队里打我这个位置的人有好几个,所以肯定有人不能上场。我也理解教练,绝不是对老李有什么怨言。

  FW:国安今年夺冠很有希望,这样离开不觉得可惜吗?

  王珂:确实很舍不得国安,转会这一年已经和大家相处出很深的感情,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想夺冠更想能打上比赛。离开肯定会很遗憾,但我不会后悔。

  FW:接下来的转会去向确定了吗?

  王珂:还没有,已经和几家俱乐部进行了接触,青岛可能是选择其一,毕竟是我的家乡球队,也可以照顾我母亲,但最后究竟加盟哪支球队都存在变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