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魔鬼训练球员被累垮 跑15分钟抢球不停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魔鬼训练球员被累垮 跑15分钟抢球不停歇
2009年06月24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续打完5场热身赛,中国女足昨天正式进入体能训练期。商瑞华说:“未来一周将加大训练强度,重点进行体能训练,为赴欧拉练做准备”。

  在女足集训前,商瑞华参加了由国际足联讲师、美国人詹姆斯授课的教练员培训班,重点学习了体能训练。

  学以致用,老商昨天将这套体能训练法用在女足姑娘们身上。在慢跑热身后,老商将队员分组,进行15分钟不停歇抢球训练。随后,老帅要求队员5秒钟完成半场边路进攻,老商手里拿着秒表,严格控制带球时间。40分钟后,女足队员们已经累得弯下腰。训练还没结束,大家继续进行传接球训练。当队员出现传接球失误时,老商会立即进行严肃批评:“太臭了,往哪儿接啊,失误太多了!”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女足队员都累得一塌糊涂,一名队员有气无力地说:“得赶紧回去歇着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