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毛剑卿花落谁家? 国安广药劫杀成耀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价毛剑卿花落谁家? 国安广药劫杀成耀东?
2009年06月24日 11:0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毛剑卿再犯,就将他800万挂牌。”这是年初“斗殴门”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公开表态,没想到现在成为现实,即便申花肯在转会费上做出让步,打完8折之后毛剑卿的身价依然在百万美元以上,这在中超绝对是天价。哪支球队最有可能成为毛剑卿的新东家?目前江苏舜天、北京国安、陕西和广药四强最有希望。

  中超新军江苏舜天,急需兼具实力和人气的明星级球员,来提升球队的战绩和吸引力,而转会舜天对毛剑卿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离上海近,这点对于恋家的小毛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北京国安则是本赛季中超投入最大的俱乐部,赛季初就从申花手中抢走了上赛季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如果再得毛剑卿,不仅能充实本方实力更能够打击老对手申花,可谓一箭双雕。而陕西则是最早被曝光有意引进毛剑卿的俱乐部,虽然俱乐部此后矢口否认,但该队主教练成耀东对毛剑卿欣赏已久,早在中远时期就动过将小毛从申花挖走的念头,面对这次机会,不排除成耀东使用欲擒故纵的办法。

  此外,广州医药是最新加入毛剑卿争夺战的球队,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一家南方球队对于毛剑卿非常感兴趣,但对于申花方面的报价存在异议,认为朱骏要价过高。至于这家南方球队究竟是谁,这位知情人士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只是表示这家俱乐部目前处于上升时期,俱乐部的经营也非常不错。南方球队中能用经营良好形容的俱乐部并不多,如果从这一点推测,广药可能性很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