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处罚大连外援今公布决定 杨昊坚称没骂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处罚大连外援今公布决定 杨昊坚称没骂人
2009年07月04日 11: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协处罚不手软,亚当(左)将会为冲动的行为付出代价。新华社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足协处罚大连外援

  今天将对外公布决定,杨昊坚持“没有骂人”

  (记者张磊)京连之战结束后,除了国安拿到赛前规划的三分以外,还留下关于亚当侵犯杨昊的“暴力尾巴”。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会上研究了亚当的犯规经过,并已经做出相应的追加判罚。根据相关规定,亚当将至少停赛4场,罚款两万元。今天,中国足协将公布处罚的最终决议。

  对于足协的处罚决定,当事人杨昊表示自己不好评论,但对对方说他骂人的事情表示了不满。“当时我冲他喊了一声,根本不是骂人,然后他就走过来把我撞倒了。他过来打我脸,还抠我的嘴角,现在还疼。”杨昊说。昨日训练中,杨昊作为主力球员进行调整训练,没有进行队内的对抗。“没有问题,不会影响周末与杭州的比赛。”杨昊说。

  根据中超相关规定,亚当的行为若按照“暴力但未造成身体伤害”,将被停赛4到6场,并处以至少6000元的罚款;若按照“暴力并造成身体伤害”,将被停赛至少6场,并处以至少1.2万元的罚款。“他当时的情况非常恶劣,属于故意攻击对方,所以处罚还会酌情加重。”纪律委员会内部人士透露。

  - 开会

  高层要给板凳球员机会

  罗宁认为球员的激情是靠调整出来的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3时,北京国安21名球员前往杭州备战周日的比赛。上午,李章洙为周四没有打满全场的球员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为了让队员达到比赛状态。”中信国安副董事长罗宁也来到现场观看训练,并与教练组在球场边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的核心是如何在后面的比赛中激发全体球员的激情。“现在对教练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考验教练组智慧的时候到了。”罗宁说。

  “其实在外援的投入上,今年并没有比去年高出多少,只是动手早。”谈到球队的外援,罗宁如是说。球员储备充足,摆在教练组面前的问题是如何调动全部球员的训练积极性。“队员总不能只练习没有表现机会,激情都是靠调整出来的。”罗宁表示。

  罗宁和教练组从训练场走出来的时候,还在议论着瑞恩,“遇到一些艰苦的比赛就提前让他上去冲对方,说不定会起到一定的效果。”至于引进外援的问题,罗宁说:“如果要买,一定要比现在五个人能力强一块的,不然就不要了。”

  - 诊断

  马丁还未适应球队打法

  洪元硕告诉他要回避申花的比赛方式

  本报讯 (记者张磊)马丁内斯在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比赛中爆发了一次后,状态再度回落,昨日上午,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一队顾问洪元硕与马丁内斯进行面谈,重点解决他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马丁内斯认为,最根本的问题在于自己尚未完全适应国安的打法。

  “我在申花踢前腰,在国安踢两个边前卫的位置,所以整体感觉没有达到去年的状态。”马丁内斯说:“我的技术特点在边路并不能完全发挥,如果能有所调整会对我的状态提升有帮助。”针对马丁内斯提出的问题,洪元硕回答说:“申花的前腰和国安的前腰不一样,申花是后腰传球,国安是前腰传球,即便在国安打前腰,也和在申花是不一样的。”

  最后,洪元硕告诉马丁首先要增加与队友的熟悉程度,另外回撤拿球的位置以及时机的把握上都要回避申花的比赛方式。“我的状态在一点点回来,相信过段时间会有更好的表现。”马丁内斯告诉记者。

  - 转会

  毛剑卿租借深圳被确认

  深圳方面将于下周对外宣布消息

  本报讯 (记者张磊)几经周折,毛剑卿被上海申花租借到深圳队。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深圳总经理范育红,得到的回答是:“毛剑卿来深圳基本确定,只是我们还没有正式公布。”

  上轮联赛中,深圳队主场战胜成都队,由于对方也是保级对手,里外里拿到了六分。“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队员的信心一下上来了,对后面的比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范育红说:“毛剑卿来到深圳后,对球队保级将起到很大的帮助。”深圳方面看重的是毛剑卿的优点和长处,他们相信随着环境的改变,他不好的方面也会有所改变。

  距离中超联赛第一循环结束还有两天,深圳方面将于下周正式宣布毛剑卿租借的消息。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