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大连外援处罚决定:停赛5场罚款2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公布大连外援处罚决定:停赛5场罚款2万
2009年07月04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中国足协今日公布了对大连队外援贝尔加拉的处罚决定,对其处以停赛五场并罚款人民币2万元。

  7月2日,北京国安在中超第14轮中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比赛中,大连队贝尔加拉撞倒杨昊并对其拉拽,引起场内混乱。

  以下为足协决定全文。

  关于对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足纪字[2009]17号

  关于对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运动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0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110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09年7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进行到第九十分钟时,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5号运动员贝尔加拉在无球情况下,用胸部将国安俱乐部队19号运动员杨昊撞倒在地,并拉拽倒地的杨昊,引起场内混乱,造成不良影响,被裁判员罚令出场。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五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5号运动员贝尔加拉2009赛季中超联赛五场。

  二、对贝尔加拉罚款人民币20000元。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主任:

  二00九年七月三日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