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半程结束不提冠军 "嘴上巨人"难求客场一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半程结束不提冠军 "嘴上巨人"难求客场一胜
2009年07月06日 14:4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说起为什么这一次又要坐上教练席,朱骏的回答很简单,“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从球队利益出发,这次我坐到替补席,就是要让队员们知道我和他们在一起,是在和他们一起并肩战斗。 ”

  这场比赛,朱骏对胜利的期待已经达到了顶点,这是联赛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能够在长沙的主场战胜对手,那么申花就将摘掉那顶“客场虫”的帽子,因为在他看来,“这场比赛的结果怎么样,将会决定我们以怎么样的一种心态进入休战期,所以我认为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凡。 ”尽管对这场比赛非常看重,但最终,申花还是没能赢下对手。0:1的比分被锁定之后,两个纪录被延续,一个就是申花连续四年无法在长沙赢球,另一个就是今年联赛进行了一半,申花依然没能在客场赢得哪怕一场比赛的胜利。

  平心而论,昨天申花的这场比赛确实踢得非常糟糕,要不是长沙金德运气不太好,他们甚至能够在上半场就确立两球的领先优势,而在对手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的时候,申花的进攻却始终找不到感觉,看到这种情况,贾秀全心里也当然着急,中场休息时他冲着队员们发了火,“你们不去拼,不去抢,就能拿到比赛胜利了?你们以为自己是谁!? ”但让他感到无奈的是,即便他急得双脚跳,申花还是无法战胜对手。

  半程结束 请勿再提冠军

  大家都知道,去年申花队的联赛成绩是第二名,因此在提及今年的联赛目标时,朱骏多次说过这样一句话,“总要一年比一年好吧,去年我们的成绩是亚军,那么你说今年我们的目标还能是什么? ”但是,在联赛过去了一半之后,我们实在无法在这支球队身上看到一点点冠军相。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朱骏显得有些无奈,“我们不能老是将自己的运气建立在别人犯错误的基础上,回去之后我们要好好总结一下,如果自己做不好,什么都是白搭。 ”

  的确如此,尽管很多人都认为申花取得客场胜利只不过是像捅破一层窗户纸这么简单,但是联赛打了一半,这层坚固的窗户纸就是不愿意就范。 15场比赛,主场6胜1平的成绩确实让人感觉非常不俗并且气势如虹,但客场3平5负的成绩却让人着实看不太懂,想要拿联赛冠军,不可能以这种跛脚的方式去完成。

  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朱骏还说他“就是不信这个邪,就是不信申花没法在客场赢得胜利”,而在今天,这名中超个性老板似乎也有点明白了,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客场赢不了,运气是一个因素,但最关键的问题还是在于自己的功夫没有练到家。

  也许还有一件事情让朱骏更为懊恼,这一轮鲁能和国安都输掉了比赛,这本来是申花追回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但……所以,冠军这两个字,近期还是不要再提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