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高二期"集训拒绝海归 热身对手仍旧难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高二期"集训拒绝海归 热身对手仍旧难寻
2009年07月07日 10: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媒体炒了许久的李玮峰并没有出现在昨天公布的高国足第二期集训名单中。另外二期集训中也拒绝了海外球员加盟。

  广药无人入选

  在昨天公布的高洪波国足二期集训集训名单中,孙祥和陈涛的回归最让人瞩目,上一次国足集训为了试验左后卫人选,招入了不下三人,现在孙祥复出,应该可以解决这个位置上的悬念,无论从技术还是经验而言,孙祥无疑仍是左后卫最佳人选。因为两人加入,上海申花依然保持了5人入选。

  一期集训中最大的国脚来源天津泰达此次只有蒿俊闵一人入选。而另一个和高洪波渊源颇深的俱乐部长春亚泰依然只有一人入选,只是这次是用闫峰换了曹添堡。

  由于是高洪波国足第二次集训,仍然带有一些试验新人的味道,来自江苏舜天的关震、邓卓翔、谭斯,杭州绿城的淡杨都是首次入选。另外此次选择海外国脚吃了光板,不但一直被热炒的李玮峰没有入选,甚至连已经结束了联赛,正在休息中的郑智、周海滨等的闲人也不见踪影。

  目前排名联赛第11的广药白云山,此番依然无一人入选。

  热身对手难产

  这次集训从7月9日开始到28日结束,历时19天,是一次难得的集中时间。但至今为止国足的热身对手仍然未找好。此前来自大洋洲的冠军新西兰队一度成为最热门人选。但是涉及到出场费用、食宿负担等问题,新西兰队的报价在参加联合会杯之后“水涨船高”,足协方面难以承担。现在正在积极联系其他对手,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国足将在7月18日和25日安排两场比赛,均有可能安排在天津举行。前一场的对手初定为巴勒斯坦队,25日对阵塔吉克斯坦或吉尔吉斯斯坦,但目前并未签订最终的合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