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为误判向足协申诉:不求改判但求今后不受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为误判向足协申诉:不求改判但求今后不受欺
2009年07月07日 15: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半年深足面临一些客场打保级对手的比赛,压力很大,希望裁判能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场比赛,不要再出现误判。”昨天下午,深足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认为在上周日进行的深圳队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出现两处不公正判罚,深足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表示,希望今后避免类似情况。

  上周日的比赛是在河南队主场举行,尽管双方实力悬殊,但深足依然全力以赴,发挥不俗的水准。范育红表示,在比赛中出现两处争议判罚:其一,莫其德进球前,皮球在界内,边裁判成出界了,其二,昌盖一次非常干净的铲断被判成犯规,送给河南队禁区前一个定位球,险破门。不少队员认为,有争议判罚远远不止两处,这也使得深豫战后,出现深足队员和助教一同找裁判理论的一幕。“目前球队已经放假,但我们在客场受到不公正对待,我们就必须表明态度。我们(6日)下午已经向足协发去传真提出申诉,俱乐部也知道申诉不会改变结果,但相信足协会有一个回复。我们申诉的目的,主要是希望今后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