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密友曝电话门内幕:骚扰者厉害 他太软弱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密友曝电话门内幕:骚扰者厉害 他太软弱了
2009年07月10日 11:2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有时和杜威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也常常会接到这个女人的电话,杜威挂掉她又再打,几乎毫不停歇。这事情,他的很多朋友都知道。”昨晚,记者联系了一名杜威的密友,他知道骚扰电话的来龙去脉,谈及事情为什么会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他表示,“首先是骚扰者太‘厉害’,其次就是杜威太软弱了。”

  实际上,杜威在平时对待自己的球迷时就非常有耐心,杜威的很多朋友都表示,杜威对外人太友善甚至有点软弱。对于为何在被电话骚扰长达半年后,才决心解决问题,在年初开始受到电话门骚扰之后,杜威也曾和好友商量要不要立即处理,他们一度也想到了报警。不过由于杜威始终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并不想将事情进一步升级,最终一拖再拖,半年之后杜威终于发现,过度的容忍可能并不能换来对方的放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