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援锁定爱沙尼亚国脚 "锋无力"急需引强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新援锁定爱沙尼亚国脚 "锋无力"急需引强援
2009年07月10日 14:1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鉴于罗迪克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神勇表现,他已经获得了来自申花俱乐部的一份续约合同,这也就表示着另一名外援阿根廷人巴尔克斯即将离开申花。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也已经基本确定了谁将会成为球队的新外援,来自荷甲罗达JC足球俱乐部的爱沙尼亚国脚奥佩尔成为了距离上海最近的人。

  此前与申花扯上关系的人很多,除了传闻中的巴西前国脚马塞利尼奥之外,实际上还有来自韩国和阿根廷的众多球员抵达球队进行试训,只不过在昨天晚上,俱乐部通过官方发布消息,“目前真正和申花进入实质谈判阶段的新外援人选就是爱沙尼亚的一位锋线大将奥佩尔,目前他效力于荷甲的罗达JC足球俱乐部。 ”

  据悉,奥佩尔是在申花技术总监巴尔克斯的极力推荐下才进入申花教练组视野的,在前者看来,奥佩尔出色的攻击能力将会改变球队上半赛季进攻乏力的局面,从而保证球队的联赛排名能够上一个档次,而他的建议也得到了贾秀全的采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负责转会的一位高层说:“今天我们已经传真给了对方一份工作合同的意向书,最终结果怎样现在还不能断言,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奥佩尔,毕竟他是我们这次更换外援工作中的首选目标人物。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