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否认戴琳转会已定 内部人士:申花将付出代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否认戴琳转会已定 内部人士:申花将付出代价
2009年07月16日 10: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有消息称,中国足协负责转会的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表示戴琳转会完全合法,加盟上海没问题。不过,记者随后在就此采访中国足协内部人士时,得到的说法是,足协还没有就戴琳转会上海申花拿出一个准确的处理办法,因此不能说戴琳加盟上海已定。

  据这位足协官员介绍,目前中国足协上下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许多中超俱乐部的老总就此事与足协沟通,希望能在不影响俱乐部培养球员积极性的前提下,合理解决这起纠纷,以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在这方面,足协也显得非常慎重,不仅向律师征求意见,而且还必须考虑到这一事件可能对日后球员转会可能造成的影响。“至少从我这里,还不知道足协已经得出戴琳转会完全符合规则这样一个结论,这么说我想是不够准确的。这件事情不会很简单地就给出一个结论,很可能像去年申花洗牌门事件一样,上海申花可能最终会得到戴琳,但是并不能说没有代价。”这位人士说。

  辽足方面,虽然并没有像申花一样派人前往北京做工作,但是俱乐部一直在关注着足协方面的态度。辽足副总隋岩说:“我们并不是像某些人说的那样完全无能为力,我们有自己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相信足协会有一个符合各方利益的做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