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抵深圳近百球迷接机 乘宝马赴宾馆赚面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抵深圳近百球迷接机 乘宝马赴宾馆赚面子
2009年07月23日 10: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迎接一名球员的到来,数百名球迷自发去机场接机,如此隆重的场面在深足历史上只出现过两次。在加盟深足时能享受到这般待遇的两名球员,一位是2003年的杨晨,另一位就是毛剑卿。前晚10时25分,刚刚以租借形式加盟深足的毛剑卿空降深圳,在宝安机场,毛剑卿受到了近百名球迷近乎狂热的追捧。

  早在毛剑卿确定抵深日期的前两天,深圳球迷会就精心策划了这次接机行动。由于毛剑卿临时取消了原订前日18时55分起飞的东航航班、改签19时40分起飞的上航航班,深圳球迷会近百名球迷在机场大厅苦等了一个多小时,身穿黄色T恤的毛剑卿于10时30分才步出大厅。刚一现身,毛剑卿就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追捧,近百名球迷高举“毛剑卿,深圳欢迎你”、“深得卿才必有用”、“小毛,相信你是最棒的”等横幅呼喊着毛剑卿的名字。热烈的场面让几名机场保安闻讯赶来维持秩序以防场面失控。

  如此隆重的场面显然让毛剑卿有些始料未及,面对深圳球迷的热情,难掩激动的毛剑卿耐心地尽量满足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随后毛剑卿坐上了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的宝马X 5,直奔深足驻地万客隆宾馆。

  “长这么大,这是我第一次去新的环境,没想到有这么多的深圳球迷来接我,我从没见过这么热情的场面。”略带失意离开上海的毛剑卿坦言,希望在深圳重新找到“家”的感觉。毛剑卿同时表示,来深圳不管遇到什么挑战,他都做好了思想准备,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他要在深足体现出自己的价值,用进球来报答球迷的信任,并帮助球队保级。

  昨日,毛剑卿已经开始同深足合练。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范育红表示,离联赛重新开打还有10天时间,由于前段时间毛剑卿训练不系统,近期他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并适应球队的风格特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