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暂不向申花索赔 先向波黑方面追讨"培训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暂不向申花索赔 先向波黑方面追讨"培训费"
2009年07月24日 11:38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我们正专注于向波黑斯拉维亚俱乐部追讨‘培训费’,至于上海申花方面的‘联合机制费’,我们暂时还无这方面的考虑,我们将走正常程序,该多少就多少。 ”辽宁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23日向记者表示。

  为了将索取戴琳培养费的工作做得有理有据,昨天辽足俱乐部专门找到中国足协注册办征询意见。不过,注册办考虑到斯拉维亚俱乐部有可能因为通信受阻,对戴琳事件的细节并不知情,建议辽足方面暂时不要采取到国际足联上诉的方式。

  “之前几次我们所发的函件都是通过波黑足协转发给斯拉维亚俱乐部,其间难免出现一些沟通不畅的问题,现在我们将直接向该俱乐部发函,如果对方再无答复,那么我们将随即上诉国际足联。 ”隋岩说。

  谈到上海申花俱乐部,隋岩表示,“我们现在的主要目标还是斯拉维亚俱乐部,对于申花方面暂时不做考虑。我们本来就不想追究什么,我们相信国际足联最终会有一个公正的处理。 ”

  □本报记者/朱才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