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挥舞百元大钞被拍下 禁赛三场罚款一万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汉挥舞百元大钞被拍下 禁赛三场罚款一万五
2009年08月05日 09:0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中国足球队主帅阿里汉。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刚刚当上重庆力帆主教练的阿里汉也许没有想到,只是在第四官员身边挥舞了一下百元大钞,说了句气话,就被禁止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三场,并罚款15000元。不过,这样的事情还真就发生了。

  故事,得从8月2日中超联赛第16轮重庆力帆和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说起,那是一场联赛的首尾之战,可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队居然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以3比1领先。只要在最后20多分钟不出大的闪失,他们基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

  不料,就在黄希扬为重庆队打入第三球后3分钟,主裁判张雷判给了国安队一个点球。当时,乔尔·格里菲斯将球塞入禁区,瑞恩·格里菲斯接应时与身后的扎戈接触,随即倒地。

  对于张雷的这次判罚,阿里汉极度不满,他径直冲到了第四官员旁边,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叠百元钞票,不断挥舞着,冲着场边的当值第四官员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这一幕被场边的摄影记者拍了下来。

  虽然赛后这位前国足主帅绝口不提裁判之事,不过中国足协可不打算就这么放过荷兰人。两天后,一张大罚单如期而至,阿里汉也只能为自己的冲动买单了。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