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雷雷铁心出国将加盟芬超 仅代表宏登参赛一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雷雷铁心出国将加盟芬超 仅代表宏登参赛一场
2009年08月11日 16:2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京城游子高雷雷再度踏上了前往欧洲的行程。在代表宏登队参加了一场中甲比赛之后,高雷雷将在芬兰超级联赛继续海外生活。

  在7月份的时候,高雷雷回到北京,加盟了宏登俱乐部,当时与俱乐部签约时,高雷雷就提出,如有欧洲球队相中自己,宏登要随时放行。

  上周六,高雷雷代表宏登参加了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虽没破门,但也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了1分。

  也就是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高雷雷将再次返回欧洲,回到曾经效力过的芬兰联赛。但这次赴欧,高雷雷还没有确定加盟哪支球队,因为现在有两支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高雷雷表示,一切都等到了芬兰再说。

  高雷雷是以宏登球员的身份免费租借到芬兰,租借期满后,他将再回到宏登俱乐部。

  高雷雷海外踢球经历

  2006年下半年租借到澳超新西兰骑士队。

  2007年加盟芬超迈帕队,同年在对阵布莱克本的联盟杯中登场,也成为历史上第五个在联盟杯中亮相的中国球员。

  2008年加盟惠灵顿凤凰队。(记者占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