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满意了60分钟 其他时间踢得很糟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满意了60分钟 其他时间踢得很糟糕
2009年08月13日 07:3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胜之不武,应90分钟解决战斗”,昨晚10点24分,就有高达76.2%球迷在网络上选择了这个答案。同意这个看法的还有高洪波,高洪波赛后说道:“只有60分钟的比赛我比较满意,其他时间都很糟糕”。

  中国足协决定由杜伊率中国队冲击南非世界杯之前,中国足协很多中层干部都推荐由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甚至还私下联系过阿夫拉莫维奇的经纪人,询问他的价格和个人意愿。当时得到的答复是年薪不超过30万美元,本人愿意执教中国队。最终,谢亚龙坚持选择了杜伊,让中国队又一次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都没有进。前段时间,阿夫拉莫维奇在山东观看全运会比赛。据他透露,他已经向新加坡足总递交了一份38人的名单,他希望能将这些球员尽量挖到新加坡,利用“优才”计划让这些人代表新加坡比赛,“有这38人,我有信心与韩国和日本抗衡”。

  就在阿夫拉莫维奇说自己能带中国 38个20岁的球员抗衡韩日之时,高洪波说中国足球崛起还需要10年。“中国有那么多年轻有才华的队员,为什么到了成年队成绩却很糟糕?我认为是在职业转变上出了问题”,阿夫拉莫维奇表示。对于昨天的比赛,高洪波也很不满,“前10分钟大家注意力太不集中了,另外有30分钟的比赛我不满意。同时,我们队员投入的精力和注意力以及技战术表现方面,我还有不满意的地方”,这也是他上任以来首次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本报记者 张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