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小胜首冠朝宿茂臻招手 1-0力克塞尔维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青小胜首冠朝宿茂臻招手 1-0力克塞尔维亚
2009年08月14日 10:29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2009年“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进行了半决赛,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队凭借9号文烁的进球1∶0力克塞尔维亚青年队,晋级决赛。在今日下午的决赛中,国青队将迎战曾在小组赛中3∶2战胜过的对手西班牙人队,非常有希望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如果夺冠的话,这也将成为宿茂臻当选为国青主帅后的首个冠军。

  昨天下午与塞尔维亚青年队的比赛被大家看作是提前上演的决赛。赛前,塞尔维亚队被视为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但由于此前该队与山东鲁能青年队的比赛打得过于艰难,因此昨天他们显得比较疲惫,但塞尔维亚人仍旧给国青队制造了不少困难,直到比赛第72分钟,国青队才获得绝佳的进球机会——塞尔维亚青年队球员在禁区内手球,国青队获得点球,但8号张希哲主罚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扑出。2分钟后,替补上场的文烁在禁区前沿的一脚劲射洞穿了对方大门,国青凭借此球1∶0战胜对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