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青睐国奥球员属一厢情愿:一年收入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加坡青睐国奥球员属一厢情愿:一年收入50万
2009年08月18日 09:2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足访问新加坡期间,新加坡队主教练拉迪透露说,他已经列出了一份38人“引援”名单,以供新加坡足总参考。如果他看中的这些中国球员都能入籍新加坡,并组成一支球队,他相信该队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在新加坡联赛中拿到冠军。拉迪确实有些眼力,他所看好的那些球员,大都在中超、中甲崭露头角,其中还有多人入选了国奥集训队。大连实德队也有3名球员被拉迪盯上,包括正在随刘春明集训的王亮,包括杨博宇、吕鹏这两名逼近实德主力的小将。

  新加坡足总想要引进外籍球员,主要目的是想提高新加坡足球在亚洲的地位。自从2001年实施“外国体育人才计划”以来,新加坡足总已在这方面尝到了甜头。因为在语言、生活习惯等诸多方面有着相似之处,中国球员成为首选。其实,早在一年前实德新加坡队就曾遭遇挖墙脚。为了锻炼年轻球员,实德俱乐部组队参加了新加坡联赛。因为表现不错,新加坡足总很快就找上门来,提出要从队中挑选六七名球员入籍新加坡,将来代表新加坡国奥队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吕鹏、王亮均在队中。或者说,一年前他们就都被盯上了。

  当然,这只是对方的一厢情愿,对于新加坡足总的挖墙脚计划,没有一名实德队员感兴趣。

  “他们有兴趣,我们的球员没兴趣。”当时带队到新加坡的实德俱乐部副总刘建伟坦率表示,“在新加坡踢联赛,收入也还可以,但他们的联赛水平不行,甚至比越南联赛还要差一些。我个人认为,只要能在国内踢上中甲,可能都不会有人愿意去新加坡。当然,快退役的老队员愿意去。”不过,新加坡球员的收入确实可以,赢一场球,比赛奖金基本是2000新币以上,再加上工资,中国球员到那边,最好的一个月可以收入10000新币。折算成人民币,一年下来收入大概能在20万到50万之间。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