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战陕西"难兄难弟" 贾秀全:客场连败不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战陕西"难兄难弟" 贾秀全:客场连败不影响
2009年08月26日 11:2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上海申花队将回到虹口足球场,迎战昔日上海德比的对手陕西中新队。本赛季申花队主场取得7胜1平,为中超主场成绩最佳球队,但客场成绩惨不忍睹一场未胜,争冠希望渺茫,而陕西中新队连续5轮不胜,目前暂时掉入保级圈。昔日德比兄弟现在沦为难兄难弟,成为本场比赛的另类看点。

  本周一晚,申花队提前来到了虹口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贾秀全认为,尽管客场成绩不佳,但这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心理和竞技状态,只会更加激发出球队在主场取胜的欲望和斗志。他表示,0比1败给山东这场比赛,申花队实际上打得不错,大部分球员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只是最终的结果令人遗憾而已。

  陕西队方面目前积1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与上赛季同时间段保留很大夺冠希望的成绩有天壤之差,这或许说明本赛季他们内部出现了不小的问题。为此,陕西队主帅成耀东承受了不小压力。接下来三个对手是申花、亚泰和北京三支强队,“压力肯定有,但现实要求我们必须面对这个魔鬼赛程,现在也只能一场一场去拼了。”毫无疑问,为避免深陷降级区,陕西队会力拼申花。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