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怒斥鲁能队员心态不正 不认左路战术有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图巴怒斥鲁能队员心态不正 不认左路战术有问题
2009年08月27日 07:5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千叮咛,万嘱咐,鲁能还是栽倒在心态问题上。赛后,图巴怒斥弟子“心态不正,所以输球”。

  输球就泄气,赢球就傲气,这几乎是鲁能的写照。执教球队5年多,图巴自然了解弟子的秉性。主场击败申花后,图巴就联手俱乐部告诫队员“忘记胜利,放眼未来”。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再次召集队员开会,要求队员“摆正心态”。

  2:3的结果,令图巴忍无可忍。而最让塞尔维亚人无法接受的就是弟子“心态不正”。“输球并不意外。态度决定一切,我的队员心态没有摆平,在场上踢得非常松懈,认为很轻松就能拿下对手。以这样的心态去迎接比赛,要想取得理想的结果是很难的。”怒斥弟子之余,图巴没有忘记风度,他祝贺亚泰主场拿到3分,“亚泰的表现无愧于这场胜利,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

  有记者问,鲁能的前两个失球都源于左路的失误,为什么不进行调整?“我不认为两个失球来自左路就说明左路有问题,我认为错误的是我们的比赛态度。”图巴回应道。

  对于队员的表现,鲁能俱乐部也非常不满。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场球踢得非常差,好像一夜之间又回到了解放前。比赛输了,我们不怨天不怨地,只怨自己不争气,希望队员能清醒起来,从而重新振作起来,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