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赖平成足不光彩 第二球羞保"工体不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赖平成足不光彩 第二球羞保"工体不败"
2009年08月27日 10:51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现在终于体会到了为什么国安会在主场保持不败。”昨晚,成都建工队在客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队2:2战平,憾失几欲到手的“客场首胜”。虽然从夺冠热门身上拿到一分,但成足大部分队员赛后纷纷怒斥国安“平之不武”。“我们不是拿到了1分,而是丢了2分!”赛后谢菲联俱乐部某高层愤怒地表示。

  一个“很巴西”,一个“很阿根廷”

  成足两记经典破门打懵国安

  客场作战的成足打得并不保守。第14分钟,纳托左路快速前插,他先是晃过上前防守的周挺,然后趟过补防的保罗,小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低射中柱后弹入网窝,这记典型的“桑巴式进球”助成足1:0领先。

  第33分钟,成足打出本赛季最为流畅的一次“阿根廷式”配合,在经历了孙继海、汪嵩、纳托、姚夏等人总共10脚的传球后,最终姚夏传中,布兰登禁区内甩头攻门球进。副总马明宇昨晚对此表示,“这两名刚刚加盟球队的新外援正逐渐融入到球队之中,他们将使我们在下半程的联赛更具竞争力。”

  0:2,这是本赛季国安队第一次在主场落后两球,北京球迷终于忍不住了,工体第一次响起了李章洙“下课”的声音。国安队的中场休息时间本来是现场的球迷抽奖环节,不过因为0:2坏了球迷心情,当负责抽奖的主持人走到前场时不断遭到球迷的嘘声,抽奖环节也被迫取消。

  对手倒地国安继续进攻争议扳平

  许宏涛连叹平局“太可惜”

  易边再战,国安开始全力反扑,其动作也开始恶劣起来,第50分钟,大格里菲斯在抢不到球的情况下,故意踢倒李洪洋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9分钟后,张永海中场一个离地的飞铲撂倒姚夏,但来自伊朗的主裁判莫森手下留情,只出示了一张黄牌。裁判对主队的“宽容”终于收到效果,第70分钟,小格里菲斯为国安队扳回一分。

  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88分钟,迪马尔受伤倒在禁区里,范培培随后也在中场被放倒,但裁判都未吹停比赛,国安队趁虚而入,并最终由大格里菲斯将比分追平。“我们的队员受伤了,但裁判视而不见,国安队员也无视公平竞赛原则趁火打劫,太过分了。”赛后一主力队员说。许宏涛赛后也连称遗憾,“我们打得非常好,2:2的比分太可惜了。”但当记者问其对当值裁判的看法时,许宏涛却拒绝回应,“看了比赛的球迷,会做出自己的判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