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东亚客场0比2负辽宁 冲超前景不容乐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甲:东亚客场0比2负辽宁 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2009年09月03日 11:3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中甲联赛上演一场冲超天王山战役,领头羊辽宁队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上海东亚队,结果辽宁队在东亚娃娃军面前,展现出了中超球队的实力,2比0完胜,而东亚队非但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反而被对方的“抢逼围、接传转”所控制。输球之后,东亚队排名落到第三,落后辽宁队7分,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东亚带着6比1狂胜四川的余威来到沈阳,而辽宁队此前遭遇两连败,但比赛开始后,辽宁队马上展现出志在必得的比赛态度,在中前场大范围地逼抢,东亚队的小将们显得有些不适应,进攻毫无章法,仅仅打了35分钟,上一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朱峥嵘就被吕文君换下,而辽宁队也随即收获了进球,外援中锋回撤到禁区外拿球后送出直塞,杨旭高速插上领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顾超左脚推射球门远角入网。1988年出生的杨旭已经入选了高洪波的国家队,他的出色表现也让东亚小将意识到自己与同龄优秀球员之间的不足。

  落后之后,东亚队的场上局面依旧没有改观,反倒是辽宁队充分发挥自己经验丰富的优势,牢牢控制比赛主动权, 而东亚队尽管先后换上了进攻核心曹贇定和快马战怡麟,但他们的进攻在前国脚肇俊哲和李铁的防守之下,完全失去了此前联赛中的犀利和流畅。下半场久攻不下,东亚队再一次后院着火,第82分钟,辽宁队扩大领先优势。李铁中场断球后将球分到右路,张小宇右路底线处低平球传入禁区,马里科跟上右脚扫射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0。

  赛后,东亚总教练徐根宝表示这场比赛对自己队员是一盆及时的凉水,“让他们知道不拼不抢是赢不了比赛的,你不拼别人,就没有优势。”本场比赛之后,辽宁队已经预定了一个冲超名额,而另一个名额的争夺势必将更加白热化,东亚队将和南昌八一、沈阳东进等球队展开激烈的竞争,不过一场比赛的失败并没有削弱徐根宝冲超的信心,他表示球队的目标不会改变,“冲超加倍努力,这个目标,我没有动摇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